您在這裡

吹哨者的聲音,需要你我共同保護

「二十一世紀的今天,吹哨者保護仍未法制化,令人難以想像。」

你知道嗎?台灣是極少數已開發國家中,遲遲未針對吹哨者立法保護的國家。立法的延宕,一再讓吹哨者暴露在被追殺的風險之中。

 

「官商勾結的腐敗、公權力怠惰,需要被監督。」

台灣公益揭弊暨吹哨者保護協會成立迄今,接獲許多檢舉,只要經調查違法濫權且涉及公共利益,無論面對的是政府機關,或是財團黑幫,從來無所畏懼。每一個檢舉的背後,是吹哨者對我們的信任。公益揭弊,是我們堅持的信念、我們奉行的價值,是絕不會被收買的保證。

 

「勇敢的吹哨者們,不應處於恐懼之中。」

我們是國內最有能力保護公益吹哨者免於遭致秋後算帳的團體之一,除了保障吹哨者的身分絕不會洩漏,並提供義務的諮詢,以及必要的法律協助。我們希望讓吹哨者相信,你們並不孤單,我們會盡其所能成為你們身後的牢固靠山。

 

「這個隊伍,需要你的共同加入。」

我們還有更多想做到的事,因此,我們希望邀請您相信我們的理念與價值,透過捐款支持,讓更多的違法濫權能夠被揭發,讓更多的吹哨者能獲得保護,讓台灣成為一個更美好的國度。


讓陽光灑入每一寸土地,
改變,從現在開始。
 


本會目前並無接受政黨/政治團體的捐款,敬請見諒。
如有相關疑問請來信至:contact@tawpa.org
或於上班時間來電至:02-2720-0127

付款選項
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要修改或取消後續的定期定額捐款,請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




  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    
    (重填)
           
收據資訊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